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专题

党建结对聚合力,携手共进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2-11-25 19:00   作者:   来源: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打印正文

为深入开展“三联”共建活动,提高机关服务企业的能力,助推结对共建的企业高质量发展,11月25日下午,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党支部书记曾东林带队到结对共建企业柳州市创科复合金属陶瓷制品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柳州市创科复合金属陶瓷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道俊、支部书记张善贵的带领下,大家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了企业规模、组织架构、经济运转等情况。

 座谈会上,曾东林书记也介绍了中心党支部建设情况及中心的主要业务工作。此外,双方还就机关、企业党建工作、机关主动服务企业及今后的共建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和探讨。


         


    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持续加大与柳州创科的合作力度,深化党建共建模式,持续探索双方沟通交流机制,不断拓宽机关服务企业途径,积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