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专题

铭记历史 感受发展 展望未来丨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党支部集体参观柳州城市规划展览馆

发布日期:2022-10-14 18:00   作者:   来源: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打印正文

10月14日下午,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党支部书记曾东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柳州城市规划展览馆。

柳州城市规划展览馆位于河东新区河东公园旁文昌综合楼东侧裙楼内,馆内布展面积达到2300平方米,是目前广西规模最大的城市规划展览馆。柳州古代的建制沿革、民国时期的珍贵图片、当代城市面貌的巨大变迁、未来规划的迷人前景,都可在馆内一览无余。参观中,大家一边听工作人员讲解,一边认真观看展板、大型沙盘和多媒体展示,详细了解柳州市历史沿革、城市定位和建设发展思路,在震撼之余小声讨论着,心潮澎湃地展望着柳州美好的未来。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了解柳州的过去、现在及未来美好前景,不仅增强了大家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还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为建设美丽柳州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