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专题

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

发布日期:2022-09-28 16:15   作者:   来源: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打印正文

9月28日下午,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中心副主任陈瓅同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内容,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感悟深刻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全书,从“与时俱进指导新的实践 ”、“一脉相承回答‘三大时代课题’” 、“体现‘十个明确’的丰富发展 ”和“科学回答‘四大之问’”四个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导学,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土地收储和土地交易的强大动力。

陈瓅同志强调:我们必须坚守初心使命,立足中心职能定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中心工作。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要政治学习任务,深入学习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