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专题

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2-02-25 18:00   作者: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来源: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   打印正文

 按照上级党组文件要求,2月25日上午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立广主持,支委汤月松、陈瓅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蜜到会点评指导。

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按照通知要求组织专题学习,召开支委会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明确有关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习研讨;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结合中心实际对问题深入分析和查摆,制定整改措施和计划,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立广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的完成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上一年度述职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接着,全体党员分小组按照“四个对照”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真刀真枪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自我批评做到了开门见山,相互批评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

随后,冯蜜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中心党支部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积极的评价,对本次会议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推进支部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细化措施,特别是针对现行房地产市场动向提出相应措施;三是加强党建引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今年是企业服务年的启动年,中心要为我市房地产市场主动做好服务;四是支委们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互相监督,建立健全制度,廉洁从政,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陈立广同志代表党支部作总结表态发言。中心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按照市局党组的部署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健全推进落实机制,狠抓整改和落实,不断增强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对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项研究,细化解决方案;对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反思,剖析根源。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统筹抓好土地收储、交易、资产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