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专题

储备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总结分析会暨干部职工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01:02   作者: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来源: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打印正文

       近日,储备中心党支部书记陈立广同志在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储备中心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总结分析会暨干部职工集体廉政约谈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书记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0年以来,我中心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落实柳州市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为切入点,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排查出权力运行类、工作流程类、岗位履职类、纪律作风类等4类型风险点共计22个,已采取防控措施28条;开展谈话提醒、集体廉政约谈约20次;建立全体干部职工廉政档案40份;签署干部职工整治“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40份;上报扫黑除恶线索2条;收到党员个人心得体会25篇,创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 “三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一体推进“三不”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风廉政建设总结会结束后,陈书记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通过典型案例,对中心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要求。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年,陈书记再次强调,元旦春节是纠治“四风”的关键节点,我们要做好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抵制“四风”,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带头转作风、树新风,在守纪律、讲规矩上走在前、作表率,以优良作风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


     谈话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领头雁”的示范带动作用,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态势继续为中心的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