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精准推介 用心服务 现场为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日期:2023-01-18 18:25   作者:   来源: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打印正文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服务企业,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主任曾东林带队先后到中铁二十五局、建发、彰泰、联发、交投、荣和、云星等近十家在柳房企的重点项目进行走访调研。     

 本次走访采取了推介座谈与现场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在“一对一,面对面”的推介座谈会中,每家房企都与我中心就柳州目前的房地产市场进行探讨,尤其是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保交楼和房企融资等16条金融政策的逐步出台,将会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健康发展。我中心针对每家房企的需求和特点精准推介了我市的部分优质地块,此类推介工作更有助于各房企2023年投资计划的衔接和推进。推介会上,沿江路东侧桂中大道延长线西侧部分地块、西环路4号、柳邕路146号等地块都引起房企的关注。

中铁二十五局座谈会现场

 在对中铁国际城项目、荣和天筑项目、建发磐龙府项目、联发山水间项目、交投滨江珺府及彰泰江与城项目等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走访调研中了解到房企对项目周边道路、教育设施配套等基础设施建设需求迫切,曾东林主任强调要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涉及相关部门的问题将积极协调。

联发山水间项目现场 

荣和天筑项目现场  

2023年我中心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致力于土地精准推介,同时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企业在项目建设中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