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23年春节前廉政集体约谈

发布日期:2023-01-17 18:00   作者:   来源: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打印正文

2023年1月17日,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23年春节前廉政集体约谈。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曾东林同志主持。

会上,曾书记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视频《“贪权、贪财、贪色、贪玩”的市委书记》,对中心2022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春节前廉政谈话。

    

曾书记指出,2022年我中心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将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相结合,稳步推进中心各项工作。2023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主动作为,担当实干,谱写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工作新的篇章。

曾书记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形势,始终保持警醒;要加强道德修养,做到自重自爱;要时刻廉洁自律,筑牢防线。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党纪国法,让春节成为弘扬新风正气、廉洁幸福、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