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享运动盛宴 展员工风采丨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20:00   作者:   来源: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打印正文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热情,近日中心利用下班后的业余时间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置跳绳、踢毽子、风火轮等趣味项目共6个,来自中心各科室的6支代表队的40余名职工参与其中。

定位跳大绳

跳大绳考验的是摇绳的与跳绳的默契配合,需要每一位运动员注意力的高度集中,此刻,团队凝聚力也逐渐显现。

踢毽子

踢毽子是中国传统体育活动。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参赛队员用脚内侧踢、脚外侧反踢、内外侧交替踢,毽子在空中上下翻飞,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摸石过河”

每名队员利用3块软质板砖,交替前行,按要求,脚不能着地,考验大家身体的协调性。

8字跳大绳 

比赛中不仅要注意跳动时手与脚的协调,而且还不能忽视速度,最重要的是考验参赛选手的忍耐力和不间断的配合默契程度。看起来简单的跳绳,其实是体力、耐力、相互间的协作能力的三重考验。

无敌风火轮

培养团队成员的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培养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培养团队相互信任和理解。

单人跳绳

跳绳是一项极佳的健体运动,能有效训练个人的反应和耐力,有助于保持个人体态的健美与协调,从而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各参赛代表队均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运动会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将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的决心、顽强拼搏的作风、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