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闻“汛”而动,全力筑牢安全责任线

发布日期:2022-06-13 20:30   作者: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来源: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打印正文

6月13日,由陈立广主任带队,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一行人对位于白云路西一巷12号、社湾路26号一汽柳特等储备土地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当天下午,陈主任一行人深入暴雨过后的储备土地现场,查看并详细了解各储备土地现场基本情况,重点检查了储备土地现场的内涝情况、防汛防涝设施设备情况、汛期应急值班人员安排等,并对储备土地管理单位提出防汛、防涝安全工作管理要求:要做好应对强降雨天气的安全防范,做好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强降雨天气对储备土地及地上附着物的影响,在危险树木、施工工棚、围墙围挡及低洼积水地带设置危险警示标志,对于储备土地上存在的安全隐患需要及时上报,坚决防范应对可能发生的险情,强化灾害隐患巡查排险,提高安全防患意识。

在当前防汛形势严峻的紧要关头,陈主任强调,储备土地汛期防涝工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做到守土有责、防涝尽责,要加强汛期安全隐患排查,聚焦问题立行立改,有力有效做好防汛防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