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赴江苏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1-02-25 00:02   作者: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来源: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打印正文

      为学习先进地区土地交易储备工作经验,做好土地储备规划编制,精准支撑土地储备项目预算管理,切实提高土地储备计划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执行效能。根据工作安排,由中心副主任汤月松带队,相关科室领导及业务骨干成员一行8人于12月8日—12月10日赴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储备中心、常州市土地储备中心、南通市土地储备中心等业务对口单位进行交流学习。


      在与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交流会上,江苏省自然资源厅权益处有关业务负责人就江苏省土地储备规划、土地储备三年滚动计划和年度计划等三个方面的规范、做法和要求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双方也就我中心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与其他土储部门的交流会上,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罗凤、常州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徐建平、南通市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缪锐钢、王伟群等领导、同行就我中心提出的关于土地储备专项规划编制重点、土地储备年度计划执行情况和落实效果等方面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双方就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中所取得的宝贵经验,为我中心今后编制储备规划、土地储备三年滚动计划和年度计划方面提供了思路,为进一步发展土地储备工作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