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专题

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23:07   作者: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来源: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打印正文

         按照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要求,7月29日上午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立广同志主持,支委汤月松同志、陈瓅同志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级调研员傅锦标同志到会点评指导。


      中心党支部向党员报告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抓好推进落实,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会上,每名党员作交流发言,畅通学习体会和收获感悟,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深化知识、凝聚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级调研员傅锦标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傅锦标同志主要从肯定方面和不足方面发表了意见,从会前准备、会议主题的聚焦、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严肃性等方面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最后,傅锦标同志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具体情况提出了三点意见,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二要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提升党性修养;三要立足岗位实际,切实推进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