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专题

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名家讲党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4 01:04   作者: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来源: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打印正文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23日下午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名家讲党史”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陈瓅同志主持,邀请了柳州市委讲师团专任教员、宣讲活动组织科副科长刘勇同志授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刘勇同志从开展党史教育的背景、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讲起,引导大家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此外他还同大家一道梳理了1921年——2021年党的光辉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伟大业绩,以“朱德的青春与信仰”、“邓小平与红七军”、“张胆与柳州党支部”等丰富的史实,用精辟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共产党人的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活动最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初心意识和使命担当意识。今后也会将党史学习同个人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先进、履行职责、担当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