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专题

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18:04   作者: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来源: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打印正文

    3月29日下午,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开展储备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立广作动员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陈书记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作为中国共产党员应该认真的学习党史,同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同加强自身综合素质结合起来、同落实意识形态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中央明确的六个方面学习内容,高标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

    接着,陈书记以《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陈书记通过真实的历史档案和故事向我们阐述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背景、讲解中国共产党名字的由来、讲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陈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全体党员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不断强化以史为鉴、走向未来的历史思维,增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把初心使命变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自觉行动,在提升中心各项工作水平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陈书记在党课上强调,全体党员提高思想站位、带动中心全体职工,积极学习党史国史,立足工作实际、坚持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全中心的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扎实的成效和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过聆听此次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只有通过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党情,才能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并从中汲取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智慧和力量。在实际工作中,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