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专题

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到柳侯祠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5 01:02   作者: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来源: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打印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全中心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1年1月12日下午,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党支部书记陈立广同志带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到柳侯祠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随着现场讲解员参观了柳侯祠廉政教育基地陈列展,了解唐代杰出的文学家、思想家柳宗元的生平事迹和朴素的施政理念,重点学习柳宗元在柳州实施的废除奴俗、礼教蛮荒、兴办学堂、提倡文教、掘井取水等惠政思想和勤政作为,接受其谦恭为民、恪守廉洁精神的熏陶。


       最后,陈书记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知古鉴今,从柳宗元廉洁自持的思想信念中汲取营养,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二是要认清形式,增强政治定力和道德定力,构筑起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三是要廉洁自律,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政治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