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专题

储备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9-12-13 01:12   作者: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来源: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打印正文

根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柳教组发〔2019〕4号)文件要求及局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2月10日下午,我中心党支部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参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李冠环副局长莅临本次会议。

IMG_0598_1024_682_70.jpg


会上,首先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陈立广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随后,由班子成员带头,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逐位进行严肃地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检视清单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个人自评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IMG_0612_1024_682_70.jpg


IMG_0621_1024_682_70.jpg


会议最后,李冠环副局长对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积极的评价,对本次会议的准备工作和内容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希望大家坚持开展主题教育的学习,继续深入挖掘问题,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细化措施。同时勉励全体党员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发挥好表率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IMG_0605_1024_682_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