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专题

储备中心主题党日:书记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2-07 01:12   作者: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来源: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打印正文

储备中心党支部于12月4日在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

IMG_0575_1024_682_70.jpg


党课上,陈立广书记从三个方面展开讲解。首先,在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方面。书记指出,党员干部要学习党规党纪,强化规矩意识,认真履行好党章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并以红色影片《中国机长》作为例子,让大家正视自己身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IMG_0584_1024_682_70.jpg


随后,他又从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 清正廉洁做表率方面谈起,以自己的检视清单为例说明整改提高的内容和标准。同时,列举了从古至今先贤的故事阐述如何清正廉洁做表率。

IMG_0588_1024_682_70.jpg

最后,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改革发展提供保障方面为大家罗列了建国以来历代领导人的论述,为大家总结了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和方法。

党课结束前,书记向大家提出希望:希望中心上下团结齐心,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特别是党员干部一定要在各项工作上起好带头表率作用,确保高质量完成中心全年工作任务,把我中心的建设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今天的党课,既是一堂生动的历史哲学课,又是一次对党性修养的深刻剖析,让支部党员们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全力保障我中心的改革发展。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