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享运动盛宴 展员工风采丨土储中心2022年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5-27 17:05   作者: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来源: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   打印正文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中心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开展“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2022年排球比赛”。本次比赛按科室划分6支队伍,通过抽签进行分组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比赛中,队员们将智慧与体能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将各种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排球是一项团体运动,位置空缺了,队友会及时补位;高难度的球来了,队员会不顾一切将球接起;比分落后了,队员们会相互鼓励避免急躁泄气;比分领先了,队员们会相互提醒避免松懈大意。一个个细节体现出各队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储备科队获得本次排球比赛冠军。

本次排球赛是今年中心继乒乓球比赛之后的第二个体育赛事,深受干部职工喜欢,让大家在比赛中发扬体育精神和团队精神,增进友谊、愉悦身心、提高队伍凝聚力。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赛后还将自行组队,加强训练,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从本次比赛开始,中心将每年按计划举办相应的赛事,并设置流动奖杯,杯体刻录冠军科室名称及获奖时间,奖杯将根据比赛结果在冠军科室之间流动,以期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