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组织开展公文写作专题考试

发布日期:2022-01-14 10:40   作者:柳州市土地交易中心   来源: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   打印正文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公文写作能力,督促干部职工养成规范的公文写作习惯,2021年,中心举办了一期公文写作专题培训班,让全体干部职工从公文的种类、格式,以及如何使用文种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学习。

近日,中心组织开展公文写作专题考试,通过统一考试,鼓励先进,激励后进,从而达到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此次考试,邀请到专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有针对性的出题,重点考核大家公文写作的应用能力,提高干部职工整体素质,营造中心良好的学习氛围。

中心今后将不断优化学习形式和提高学习质量,营造人人学习、处处学习、时时学习、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锲而不舍地把日常学习抓实抓细,抓出成效。